夏木屿乔

【百万】不小心撞见我男神与别的男人……(吐槽体·续)

吐槽后续,一切都是我编的,勿上升。

勤快如我,谢谢喜欢,给你比心❤

-----

原帖传送门:https://nowonderland17.lofter.com/post/431c4f_10d61c20

吐槽君你好,我是上次那篇《不小心撞见我男神……》里的P。前几天身边有人提醒我说微博上好像有贴子提到我,就过来看了一下。

说实话,这件事一开始让我和小白挺困扰的。原po虽然没有指名道姓,但是一些细节其实周围的朋友都认得出来。经过了两天的沟通,我和小白也决定借着这次的事件,来澄清一下我们的关系,也省得周遭的流言蜚语再来打扰。

是的,我跟小白在一起三个多月了。他是我们社团今年新加入的学弟,大一迎新会上我就注意到他了,人高马大,穿得一身紫,戴着墨镜感觉很跩。一开口倒是让我很惊艳,他的音色很有辨识度,在旋律方面也很有天赋。当时我就在想,要是他来我们社团,我一定要教他很多技巧,多给他一些演出机会锻炼锻炼。

后来招新他真的来了,我还是蛮欣慰的。原po我没什么印象了,当时递申请表的人里就她一个姑娘,我们团里的兄弟天天吵着要招妹子,所以就让她过了。没想到最后成了我和小白公开关系的契机。

说到小白,一开始我有点被他的热情吓到。因为我本身就是个死宅,除了对黑怕感兴趣,其他时间我宁愿活在二次元的世界里,或者打打游戏。朋友都吐槽我高冷,其实我自己知道,避免跟人接触是因为我会想得比较多,总怕让周围人不开心或者不舒服,所以干脆一个人待着轻松自在。

小白跟我的性格完全不一样,他就像个天真无邪的孩子,对待周围人都丝毫不设防,喜欢毫无保留地付出。接触久了我就发现自己开始下意识地想要护着他,害怕他被这个世界伤害。可能我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比较复杂吧,看多了人情冷暖,也就对人都预设了安全距离。

唯独跟小白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这种顾虑。他就像我的小太阳,有他在旁边的时候世界都是明亮的。认识我多年的朋友都说,只有小白才能让我笑得那么开心自在。

在我的眼里,小白对我的感情一直都是崇拜,纯粹的崇拜而已,我不敢想得太多。有一次演出后团队一起吃夜宵,喝了酒他们就开始玩儿真心话大冒险。有一题是初吻发生在几岁,瓶子转到了小白,他支支吾吾地说不记得了,其他人起哄说这个答案不过关,喝!结果这傻小子真就抄起酒瓶开始灌。

这顿饭吃到了凌晨一点,大家作鸟兽散,我扛着脸色潮红眼神迷离的小白送他回宿舍,路上他靠着我的肩,呼出的气喷在我的脖子上,混合着酒气和暧昧,我还得死命搂住他的腰怕他摔倒。

他侧过头对我说:“万万,你想知道我的初吻发生在什么时候吗?”没等我反应过来,他的嘴唇已经覆盖在我的嘴上,吧唧嘬了一口,然后对着我嘿嘿嘿地傻笑:“就在刚才。”

我的大脑是懵的,双手却是不受控制地圈住他,这次是我主动吻住他的嘴,用舌头撬开他的齿间。一开始他是愣住的,随后也开始慢慢回应我,我们抱在一起亲了很久,久到我感觉彼此下身都起了反应,才慌忙停止。

他可能是真的醉了,看我的眼神都带着雾气。我怕是自己多想,只能笑着拍拍他的肩,故作轻松地对他说:“亲嘴儿应该是这样的,傻小子。”

“噢。”他听话的样子呆萌呆萌的。我把他送到宿舍楼下,跟他说了晚安。

回到寝室我想了很多,开始逼自己正视我和他的关系。我对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向来捕捉得很准确,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喜欢与依赖,我也无法再欺骗自己只是把他当成弟弟。

但是我又觉得自己很罪恶,让一个根正苗红的阳光少年“误入歧途”……虽然这个时代越来越开放,同性之间的爱也渐渐得到尊重,但是总有来自家庭的阻碍和舆论的压力等着我们,我不忍心看到小白遭到流言蜚语的攻击,我只想让他一辈子做最单纯快乐的小孩。

越想越头疼,我索性向以前一样当起了鸵鸟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逃避,一连三天没去排练。小白发了很多条微信给我,问我是不是病了,我只能说没事,可能着凉了。

第四天,我出门去买烟,在宿舍楼下迎面撞上小白,他手里提着个大袋子,里面装了感冒药和各种我爱吃的,看着我一脸担忧地问:“万万你没事吧?我摸摸,发烧了吗?”

正好我室友们都不在,我把小白带回寝室,刚关上门,就被小白从背后抱住了。他比我高出半个头,厚实的胸膛贴着我的背,我能感觉到他把头埋在我的颈窝。

我俩谁都没说话,就这样抱了很久,我问他:“小白,手酸吗?”他在背后点点头,贴着我的背瓮声瓮气地说:“可是我怕我一松手,你就跑了。”

我转过身,看着他因为委屈而皱成包子的脸,心抽抽的疼:这是我最想要好好保护的人,我却让他担心和不安。我问他:“你想好了么?”他点头。“不后悔?”他又用力地摇摇头。

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,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乐。他是我的铠甲,也是我的软肋。我爱他。

原本这件事我不想回应的,但只要是涉及到小白的事情,我不想有任何差池。一直以来总有各种猜测的声音,我希望你们不要再打扰小白,我想今天我已经回答了你们所有的疑问,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一点空间。

感谢大家看完我说的这么一大段话,也谢谢大家的关心。最后借着这个平台对我的小白说一句:“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家万万都在你的身边。”

-----

转发:405 评论:720 赞:1045

天赐之子背后的男人:万万,爱你么么哒(ღ˘⌣˘ღ)

__花园宝宝的辫子:卧槽,层主惊现小B!快顶他上去!!!
__你的蓝孩: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!拉起百万大旗,同志们一起为他们爆灯!!!

小跳蛙:老大,我错了……以后你们吃肉我只吃炒面😭😭😭

__火锅底料有点儿麻:哈哈哈哈哈哈,楼上是原po吗?居然还活着?!

__酸八一:心疼妹子,男神已经与你无缘了(手动再见)

评论(13)

热度(2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