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木屿乔

【百万】红花故事会

ooc...勿上升。

RAPPER都是内心可爱的小怪兽。

白曜隆×王昊

---

刘嘉裕下了飞机便开始甩手蹬腿活动筋骨,DP悄悄地戳了戳他弟白曜隆的肩膀说:“咱壳总像不像晨练的老头儿。”

白曜隆只顾呲呲呲地笑,王昊在一旁冷冷地道:“你怕是没被RAPPER打过。”

行李箱从传送带上一件件被取下,一行人手忙脚乱地戴上过安检时摘下的大金链子,帽子墨镜口罩统统齐活儿,这才恢复了平日的气势。

刘嘉裕迈开步子,后面跟着一众大佬,此时他就差抗一台录音机在肩上放“叱咤风云我任意……”,娄云鹏在后面感叹,社会你壳总。

-

白曜隆手机从飞行模式切了回来,发现微博私信已被轰炸,还有很多粉丝艾特他王昊的微博,点进去一看,是和李京泽的三张照片,配的文字是2012-2017。

刘嘉裕见他脸色不太好,一路话也少,勾了他肩说:“小白对这儿熟,第一顿让他带着我们吃!”

结果他们进了一家吃西安菜的馆子,王昊心里惦记着他的牛排大餐又不好表现出来,他知道自己有些过了。本来发微博之前打算告诉白曜隆一声的,却正好看见他在机场被一群女粉包围笑着合影,手里还拿着站子送的毛绒兔玩具,这小心眼子的病又犯了,重重点了发送后把手机关了。

白曜隆拼命往面前的酸辣粉里加醋,Mai哥拦住他说可以了你吃粉儿还是吃醋,白曜隆说吃醋,粉儿有啥好吃的。

王昊给他碗里夹羊腰子,娄云鹏起哄说憋给这小子补了,你明儿还想不想演出了。

刘嘉裕见他们都笑开了也就放了心,连上WiFi给丁飞打视频电话,李京泽也在边上,俩人正砸吧着嘴吃羊肉泡馍,见刘嘉裕这头也吸溜着臊子面哈哈大笑,说哥们儿你飞那么老远就吃这个。

刘嘉裕拿起手机转了一圈,跟丁飞他们说放心吧,兄弟几个都在呢,整整齐齐的,明儿个燥翻洛杉矶。

李京泽和镜头里的王昊对上了视线,笑着对他说看好你家老白,在外边儿别太浪。

关了视频后李京泽面前浮现出白曜隆有些勉强的笑容,他点了一支黄鹤楼,心里觉得有趣,这孩子还是年轻,看问题简单直接,王昊这九曲十八弯的心思,估计他猜不到。

李京泽的秘密只有王昊知道。

-

洛杉矶是个容易让人放松神经的地方,刘嘉裕扔了链子,王昊扔了毛巾,白曜隆扔了……三件衣服。

回酒店洗了澡,俩人躺在床上兴奋地喘气,白曜隆说今天咱贼有排面儿了。王昊说你他妈又脱,我让你再脱……

一番扭打翻滚之后,俩人继续倒在床上喘气,王昊终究忍住了没在白曜隆背上挠出一道道红印子,白曜隆挺着微硬的下身说,明天咱专场,再忍一晚上。

后来白曜隆搂着王昊睡了一夜,长途跋涉加上演出劳顿俩人都睡得沉,直到加州早晨的阳光直直地透过窗帘缝隙照在白曜隆眉心,才把他弄醒。

一番洗漱后,白曜隆披着浴袍上阳台看风景。酒店庭院里有颗硕大的仙人掌,高得像一棵树,上面长满又粗又硬的刺。趁王昊还没醒,他录了一小段微博故事,阳光撒进镜头,把他照得更白。

早餐吃酒店提供的班尼迪克蛋,白曜隆拿叉子戳破表面那层薄薄的蛋白,里面的流黄立马溢了出来。他喊赖在床上的王昊赶紧过来趁热吃。

王昊懒洋洋躺在床上刷微博,底下评论尽是怼他扔毛巾的,他看一眼白曜隆的主页,半斤八两,心里也就平衡了。等等,这小子啥时候发了个微博故事,浴袍扣这么低这是要撩粉?

王昊气不过,拿过白曜隆扔在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,用自己的指纹解了锁,登上白曜隆微博把那条视频给删了,然后不动声色地坐到白曜隆对面吃早餐。

叫你浪。

-

凤凰城的专场结束后一行人转战到了美东,这里已经有了深秋的寒意。

秋天的波士顿美不胜收,道路两旁的树木挺拔,红色金黄和绿色的树叶相互交杂,层林尽染,像一幅诗意的油画。

王昊拉着白曜隆去哈佛的校园里逛,俩人都穿了丁几亿那儿批发的白色卫衣,卸下了大金链子小手表,乍一看就像两个普通学生。

-老白,我感觉自己特别有文化。

-那必须的。

路边的落叶卷曲着躺在石阶上,白曜隆一脚踩下去发出松脆的响声。他回过头对着王昊笑,露出一口不太整齐的大白牙。

王昊走过去在卫衣袖子底下勾了勾白曜隆的小指,白曜隆以为他要和自己说悄悄话,没想到嘴唇被轻柔地拂过,留下王昊唇边的温度。

初恋的滋味。

-

九月的最后一天,纽约站圆满落幕。

一行人想去酒吧买醉,无奈白曜隆未满二十一,刘嘉裕提议改去帝国大厦看夜景,娄云鹏心有不甘说白曜隆果然是壳总亲儿子,刘嘉裕怼回去说哪天你也在台上脱光了给我滋水,王昊说他脱了怕是观众要退票。

DP说心疼我瘦之,娄云鹏嘟囔了一句:护夫狂魔。

后半夜的游客逐渐稀少,他们买了票坐电梯到达顶层,风呼啦啦地吹,大家纷纷把卫衣帽子翻起来遮住头发耳朵。

整个纽约城此刻就在脚下一览无余,火树银花川流不息,这种节奏让人肾上腺素保持高位,有种莫名的安定感。就像一天天被排满的行程,没有多余的时间徘徊惶恐。

干就对了。

他们在那里合影,手里举着红花会链子上的金色logo,像热血战士不离身的枪。

刘嘉裕拍了一张夜景给李京泽发去,打字说有点想你了。

李京泽握着手机笑了起来,看来让王昊出发前发的那条微博有效果。他点开对话框,回上云淡风轻的五个字:爸爸知道了。

白曜隆和王昊绕开他们,找了一个人少的僻静处,王昊倚在护栏旁,一言不发地看着远处的哈德逊河,白曜隆从身后圈住他,用脑袋蹭他肩膀,时不时侧过头亲他的脖子和耳后。

世界在你眼前,你在我身边。

-Fin.

评论(32)

热度(5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