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木屿乔

【百万】北京一夜

圈地自萌,勿上升。

白曜隆x王昊

两位老师今晚在北京相遇,小别胜嗯嗯……你懂我懂🌝

据说七夕的时候白老师也神秘地飞了趟北京,然后就消失了……不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,很迷。

这篇脑补了一下当时,同时继续画饼,想看车的朋友可以直接点评论里的外链🐼

---


1、
傍晚五点多的时候,王昊回到了他和白曜隆在北京租的两居室,打扫阿姨隔天上门清理一次,屋里还算干净。

三亚待了一周又回老家修养了几天,王昊心情不错,他吹着口哨打开手机,白曜隆的微信跳了出来:

“baby,我在登机了,洗白白床上等我。”

“流氓”

王昊连一个多余的标点符号都不想给他,傲娇地关上手机,嘴角却止不住地上扬。

算算也有小半个月没见着了吧。

上回白曜隆去澳门时穿得太过风骚,自己在某个意乱情迷的早晨打了一通电话给他,让他帮着自己泄了火,现在回想起来脸上还臊得发烫。

今晚一定要矜持,王昊暗下决心。

2、
白曜隆的航班比预计晚了十几分钟降落,他还不知道现在的航班信息都可以交易,粉丝递上花束的时候还愣了一下,然后呆呆地站在传送带前等行李,顺便关了飞行模式给王昊发微信:

“万万,我好像被人发现了……”

过了一会儿,王昊那边回道:“看到机场图了……白色长风衣,故意的吧。”

“嘿嘿,这不是配你的白色短外套嘛!”

“说好的避嫌呢!”

白曜隆没再回,行李慢悠悠地转到他面前,被他一把提走。

在机场外等车的时候,有接机的粉丝在录小视频,北京初冬的风干燥且冷,刮在白色风衣上发出清脆的声响,来往车辆的灯光打在他身上,反射出迷离的紫红色调。

王昊现在在干什么呢?是穿着那套熊猫图案的睡衣休息,还是套着自己的T恤光着腿喝椰汁,白曜隆不由得低下头,用镜片挡住眼里的笑意。

3、
北京是他和王昊心照不宣的秘密基地。他们在这里起飞,也在这里被黑,事过境迁后每次回到这里,依旧有许多刻骨的回忆。

决赛前三天的晚上,王昊照着节目组的要求开了直播,那天丁飞也来了北京,却有事没能见上面。

评论里有不少刷小白在哪儿的,王昊说他大概在西安吧。回答的时候,尽力藏起语气中的失落。

其实那个时候的王昊,只想快点结束这操蛋的比赛,没有白曜隆在身边,世间的恶意都来得格外猛烈。

结果却是白曜隆意外出现在了王昊面前,在他结束了当晚的工作后,看见一身黑的白曜隆戴着口罩坐在自己的保姆车里,把车门拉开一条缝,从里面朝他招手。

王昊上车后往白曜隆身边一坐,用宽大的卫衣挡住他俩身体靠着的地方,从下面悄悄握住白曜隆的手,十指从他的指缝中钻进去扣牢,凑到他耳边问:“你咋过来了?”

白曜隆傻呵呵地笑,反问道:“你说呢?”顿了一下,又问到:“万万,你想我吗?”

王昊耳朵尖都红了起来,看了一眼后视镜里的司机,轻轻地把头靠在白曜隆的肩上,点了点头。

夏末的夜晚已经有些微凉,空气中的暑气还隐隐留着。白曜隆开了点车窗,车头的夜风偷偷跑进来,吹在王昊发烫的脸上,带着白曜隆身上淡淡的薄荷烟味。

王昊忍不住偷偷多吸了两口。

4、
车子开了很久,久到都过了酒店还没停下。王昊问白曜隆要带他去哪儿,是不是要把他卖了。

最后他们停在了一家商场门口,王昊很好奇怎么那么晚还有商铺开着,白曜隆说首都嘛自然不一样。

他从身后推着王昊的肩膀往前走,把他带到了劳力士的柜台,一路上其他品牌的柜面早就暗了灯。王昊还来不及起疑,就被满柜子闪闪亮的手表晃了眼。

白曜隆让他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款,自己躲到一边给柜姐悄悄塞红包。七夕节晚上还要留下来加班,主要还是看在白曜隆帅的份上。

最后王昊挑了一块银色的基本款,白曜隆先他一步刷了卡,王昊瞪他一眼说,我现在有钱了。

白曜隆笑着说:“我知道。”然后把包装好的盒子递到他面前:“但是,七夕快乐。”

那是他俩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
比赛时王昊还是在台上忘了那段连夜改好的词,他在后台懊丧地给白曜隆发微信:“老白,刚才忘词儿了……劳那段,啧。”

白曜隆安慰他:“这有啥呀,咱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块劳呢。”

5、
王昊坐在空荡荡的地板上收拾行李,一想到那段时光眼眶竟有些发红。

大脑的自我保护意识让他对于那段日子的记忆有些模糊,就像一场强震让周围一切都分崩离析,断壁残垣将他隔绝在黑漆漆的瓦砾之间,唯有一束光亮透过缝隙照进来,给他力量,给他希望。

白曜隆就是那束光。

现在的王昊早已能够平静地回想从前,但唯独想到那时陪伴着他的白曜隆,就像触动了内心最柔软的部分,让他心生感慨。

白曜隆拖着行李箱打开门,正好对上王昊泛红的双眼。他慌慌张张地跑过去蹲在王昊跟前,手指轻轻抬起他的下巴,问他发生了什么。

王昊直直地看向白曜隆,仔细端详这张百看不厌又日思夜想的脸,北京夜晚的风把他的鼻头冻得有些发红。

“冷不冷?”

“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了呢……”

王昊没等白曜隆说完,把脸凑上去啄了他一下嘴唇,果然也被冻得凉凉的,像果冻的口感。

“没事儿,就是有点想你了……”

6、
https://shimo.im/gk9BwsHTATUJRdna

7、
事后白曜隆抱着王昊上浴室清理干净,给他穿上自己的睡衣,然后又抱回床上,把他圈在自己怀里。

王昊头枕着白曜隆的一条胳膊,双手把玩着他的另一只手,白曜隆明明和自己用的同一款沐浴露,但此刻躺在他身边浑身散发着一股奶香味。

“老白,明天你办完事儿陪我去逛街好不?”

“嗯,好。”

“我想去三里屯那家潮牌店逛逛,然后吃个饭,再去UME看个电影好不?你说我们会不会被认出来……”

白曜隆没有回答他,反倒是靠着他的背打起了小呼噜。王昊扭头一看,眼镜都还没摘,上嘴唇又微微撅起来,带着隐秘的暗示。

王昊替他取下眼镜放到一边,又低头亲吻了他的上唇,拧灭了床头灯。

白曜隆动了动身子,下意识地找到王昊的手,攥进了手心,又沉沉睡去。

-FIN.

评论(28)

热度(5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