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木屿乔

【百万】不小心撞见我男神与别的男人……(吐槽体)


百万学生梗,ooc,勿上升。

喜欢的朋友请为我打call好吗?点个赞再走咯💗

-----

内陆吐槽君你好!一直关注你的微博,平时都是看别人的吐槽做个吃瓜群众,没想到今天自己也有东西要来吐槽,因为我现在的内心已经有十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!我好崩溃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

题目就叫做:不小心撞见我男神与别人男人不可描述……头像请厚码!要脸!!!

本人女,爱好男,今年大一,坐标国内某兵马俑城市,颜值无关不打分。男主...就叫他小B好了,跟我同级,身高目测185+,身材8分!皮肤很白,颜值在我心里一百分💯!

认识小B是在刚进大学的迎新会,当时他在台上唱了一首吴亦凡的《6》,嗨翻全场。当时他剃了个寸头,戴着副🕶,穿的是一件紫色bling bling春晚风的长外套,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“浮夸”😂😂

但是他一开口真的让我惊艳!低音炮+饶舌真的很棒,最后还来了段freestyle,当时底下观众席的女生都在为他疯狂打call💕💕💕

从那以后,小B就成了我心目中的男神!巧合的是他跟我同系不同班,这样我就能打听到很多他的消息,做一个疯狂的小迷妹☺️

越了解就越发现小B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,对谁都客客气气的,动不动就眯起眼嘿嘿嘿傻笑,很阳光的boy。他很善良热心,班上一个同学家的表姐生病了,他自己先捐了3000块钱,还号召大家一起帮忙。

对了,他家条件貌似不错,平时穿的潮牌一看就很贵,打球时热了爱脱上衣,Gucci T恤随便往地上扔也是没谁了,听说他平时都有在健身,那胸肌和腹肌真的是……我现在一边打字一边都能流口水🤤

但是他一点都不娇纵,待人接物特别和善,家教很好的感觉!

开学一个月左右的时候,学校社团招新,隔壁班妹子透露给我说小B报名了hip-hop 社团(名字不方便说怕被熟人认出来,一个挺江湖气息的社团名)。

为了更加接近我的男神,我偷偷地也交了报名表,虽然我对黑怕文化比较陌生,但是为了我的男神豁出去了!

面试我们的是他们的社长,一个大三的学长,就叫他P好了。戴着黑黑的棒球帽,帽檐压得低低的,还戴着一副黑黑的口罩,整张脸只剩下一双卡姿兰大眼睛,看着我的时候感觉像在瞪我😖

P学长问我:“你会些啥?”

我战战兢兢地回答:“我……我会设计海报,写新闻稿,我可以帮你们搞形象宣传!”

“……那你会订便当么?”

“额……会!”

“嗯,行吧。”

我竟然真的加入了这个社团,当然还有小B,据说高冷社长对他十万分的满意。那当然,我看上的男人,怎么会差!

就这样,我成功地加到了我男神的微信,为此我激动地整晚睡不着觉!

但是我不敢私信我男神,毕竟还不熟嘛,只好整天守在社团的群组里窥屏。我男神原来是P学长的小迷弟,竟然自制了他的表情包发在群里,别的成员都在起哄,结果社长语气宠溺的发了句:“你们别欺负小B,人家新来的。”

从此社团里的人开始看热闹不嫌人多地把他俩组成了cp,我虽然当面也会跟着一起闹他们,但心里总觉得他们就是玩儿得很好的哥儿们。毕竟我男神一看就是根正苗红,笔笔直的直男好吗!😡😡😡

我平时在社团里的主要任务就是帮他们整理排练室的器材,联系各种活动的场地,还有很重要的任务就是——订各种外卖。

整个团里除了我只有另外一个大二的小姐姐,其他都是大老爷们儿,穿得很嘻哈。那个小姐姐我很崇拜她,长相有点安室奈美惠的影子,rap也唱得超屌。

据说小姐姐高中就认识P学长了,一起玩underground,后来还为了他考到同一所大学。小姐姐在圈里的人脉不错,社团的很多活动和赞助都是她牵线搭桥的。

整个社团的人都知道,小姐姐追了P学长三年,但是对方一直都保持着朋友的距离。那些男生背地里吐槽社长是个宅男,不解风情外加性冷淡,但小姐姐私下告诉我,社长其实是个很好的人,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。

“只可惜我不是他要守护的那个人。”说这句话的时候小姐姐脸上有淡淡的忧伤,让我很想抱抱她。

哎呀一不小心说跑题了……

自从加入了社团以后,我男神很少再去健身或者打篮球了,一有空就往排练室跑,经常一脸献宝的表情给P学长看他昨晚熬夜新写的词。社长总是很高冷,喜欢一个人在角落背词练习,但是每次我男神一靠近跟他讲话,P学长都能笑成一朵花儿。

好羡慕社长呀,说话干嘛靠那么近啦,好气啊!

下面终于要开始说今天发生的让我奔溃的事了!

我不是团里负责整理器材的嘛,今天晚上有一门二专的考试,下午光赶着复习了就没时间去排练室。等到晚上七八点好不容易考完了,才想起来社团的事儿。本来想偷懒一天的,但是想到社长严厉的眼神(真的,他平时对我跟对男生一样严格,一点都不怜香惜玉,还没有对我男神温柔!),我还是乖乖地往排练室赶。

用钥匙打开排练室的大门,里面没人很安静。我像平常一样放下手上的书准备开始整理的时候,忽然听到里面的化妆室传出一声男性的低喘,好像是我男神的声音!

当时我都愣住了!这个声音,好像,是在…………啊啊啊我不敢想下去,但是又不甘心地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于是我蹑手蹑脚地靠近化妆室。

房间门没锁,虚掩着,里面有微弱的灯光。我的男神,此刻正坐在梳妆台上,上身单穿了一件牛仔外套,扣子已经解开,结实的胸膛在灯光的映射下特别刺眼。

男神下身的裤子已经褪到了小腿肚,两腿搁在椅背上,大大分开形成一个V字形。一个男人背对门口半跪着,头埋在我男神的关键部位上下起伏……这个背影太熟悉了,虽然他今天没有戴帽子,但是他的黑色卫衣让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是P学长!

平日里那个高冷得不可一世的社长大人,此刻,竟然,正在,给我的男神,KJ!!!!!!!

我男神左手反手撑在梳妆台上,右手按着P学长的头,手指插入他的发丝,我不敢看他的表情,又怕他们发现我,吓得捂住嘴落荒而逃。

我怕自己再多待一秒钟就要大声尖叫出来了!

出了排练室,我连门都忘了锁,一口气飞奔回了寝室。室友看到我失魂落魄的样子都以为我见了鬼👻

但是我什么都不能说啊!为了我的男神,我只能忍,憋着,我现在脑子好混乱!我该怎么办?!

求助各位考生,接下来我该怎么面对我的男神,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还是试探性地问一问?

关键最糟糕的是!我刚才逃跑时太过慌乱,把我的书,忘在了排练室!他们待会儿一定会发现有人来过!而且很可能知道是我😭😭😭

所以,我到底应该怎么和他们继续相处下去?!

啊啊啊,我现在好想shi~~~

评论(25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